close

教學分享

 

 

謝謝宗彥的邀請

讓我能到萬芳高中與學生度過五個愉快的白天

 

再次呼吸到校園芬芳的氣息

其實心裡充滿好懷念

 

 

充實的五天

短暫的五天

站在講台上 

面對一張張臉孔

讓我真正能去體會

什麼叫作臺上十分鐘 臺下十年工

雖然這次是上台分享本身較熟悉的護理專業及最近正在積極精進的彩妝技巧

在籌備期間仍讓我緊張不已

 

 

在教導五個班級後

我也漸漸去體會「班風」之間的差異

也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人群的

喜歡與人互動

 

感謝學生的捧場及喜愛

更感謝宗彥一路的陪伴及適時的鼓勵

讓我一次比一次更好

 

 

 

 

從這次在學校的教學經驗中

我不敢說我能讓小鬼們成長多少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所他們帶給我的

讓我獲得了很多

很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去學校分享喔

 

以下是活動花絮照片囉

06.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pinky陳佑雯

0911592617

~期待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